分类
书法杂谈 书法教程 分类 临帖知识 书法读帖 书法教材
分类
篆书 草书 隶书 楷书 行书 硬笔 钢笔 毛笔 篆刻

硬笔书法教学:钢笔字书写规律与口诀

硬笔书法教学:钢笔字书写规律与口诀短横口诀:写短横,不能平,肩稍抬,笔上行。长横口诀:写长横,要看准,零到五度求平稳。1、短横的倾斜度是5-8度左右2、长横的倾斜度是0-5度左右执笔方法口诀:轻松握铅笔,上边一个圆,三指来挤严,四指一条线,手握空心拳。详细讲解:捏:用大拇指和食指..

 

硬笔书法教学:钢笔字书写规律与口诀 硬笔书法教学:钢笔字书写规律与口诀 硬笔书法教学:钢笔字书写规律与口诀 硬笔书法教学:钢笔字书写规律与口诀 硬笔书法教学:钢笔字书写规律与口诀 硬笔书法教学:钢笔字书写规律与口诀 硬笔书法教学:钢笔字书写规律与口诀 硬笔书法教学:钢笔字书写规律与口诀 硬笔书法教学:钢笔字书写规律与口诀 硬笔书法教学:钢笔字书写规律与口诀 硬笔书法教学:钢笔字书写规律与口诀 硬笔书法教学:钢笔字书写规律与口诀

相关内容
  • 中小学书法课教学方法
  • 硬笔书法用笔要求
  • 钢笔的用笔方法 用笔与临摹
  • 《行书技法-中国硬笔书法指南》学习书法字帖
  • 《从零开始学硬笔书法》描红练字帖学习
  • 《硬笔书法》 第四章 硬笔书法高级阶段 第二
  • 《硬笔书法》 第四章 硬笔书法高级阶段 第一
  • 第三章硬笔书法中级提高阶段 第三节 硬笔书法
  • 第三章硬笔书法中级提高阶段 第二节毛笔法帖
  • 第三章硬笔书法中级提高阶段 第二节毛笔法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