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征稿比赛 书法随笔 书法展

武晓临书法作品展在潍坊鲁台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时间:2015-10-15

10月15日上午,由潍坊市文联、潍坊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主办,潍坊市美术家协会、青州魏仕奇石书画城承办的武晓临书画作品展在潍坊市鲁台会展中心台湾文化艺术馆隆重开幕,潍坊市台办副主任刘文芳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潍坊市美术家协会向展览开幕发来贺信。

武晓临老师作为中国第一批书法家协会会员,自幼受其父亲,著名书法家武中奇先生影响,临帖不辍,在其父亲的正教严传下,深得其书法精髓,成为碑帖结合,以碑为基,自成一格的广碑学书风,并逐渐形成了“苍劲浑穆,气象开张”自己独有的行草风格。其作品曾多次参加全国书协举办的书展,在九成宫杯、文明杯等大展中获奖,多次在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友好交流展出并获奖励。2008年以来先后在扬州博物馆、江苏美术馆、常州刘海粟美术馆、武进博物馆、南京瞻园太平天国博物馆、青州博物馆举办个人书画展。

此次展览,展出作品130余幅,集中展示了武晓临老师近些年来的书法精品,有气势磅礴的《精气神》、栩栩如生的《虎啸》;有峻宕雄伟的《浪淘沙-北戴河》、隽秀飘逸的《家和万事兴》等,每幅作品精益求精,体现出作者的博大气度和精诚的心志。为潍坊市书画艺术工作者、广大收藏爱好者提供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相关内容
  • 富德生命人寿杯黄州首期书法精品展成功举办
  • 深居简出作品难得一见:章祖安书法展即将开幕
  • 郭军明书法作品 笔架山公园展出
  • 7月17日起古旧书店 有“魏穆之书法展”
  • 岳修武书法展20日开幕
  • 常熟6人书法展 明亮相苏州美术馆
  • 崔学路书法展将开幕
  • 胡立民师生书法作品展西安开幕
  • 徐州市第二届青年书法作品展16日开幕
  • 罗耀泉书法展开幕